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台東8景列車 暫不卸妝

蕭青陽設計的台東8景普悠瑪彩繪列車。(記者黃明堂攝)

蕭青陽設計的台東8景普悠瑪彩繪列車。(記者黃明堂攝)

2016/06/11 15:5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由蕭青陽以台東8景設計的「普悠瑪彩繪列車」,在行駛2年後,原訂13日卸下美麗塗裝,由台東縣政府爭取,台鐵將延期為她卸妝。

台東縣政府表示,這部列車將故事島概念運用在普悠瑪彩繪列車上。該彩繪列車繪有東台灣的8大印象:熱氣球升空、草原的風、南島椰林、太平洋的風、縱谷間的稻米香、年度豐年祭、太陽之國的第一道曙光、部落之美等。

原訂的彩繪列車行駛時間只有1年,但因受到喜愛,延長至今,原訂不再延長,但台東縣府說,因彩繪列車廣受大家歡迎及喜愛,台鐵局及縣府顧慮到大家的感受,協調後將延期拆除,感謝大家對普悠瑪彩繪列車的喜愛與支持,有更好的訊息將會隨時告知大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