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持14張銀聯卡提款 詐騙集團車手露餡

24歲王姓男子當詐騙集團「車手」,手持14張偽造銀聯卡在銀行提款機前領錢,被員警發現逮捕。(圖:草屯分局提供)

24歲王姓男子當詐騙集團「車手」,手持14張偽造銀聯卡在銀行提款機前領錢,被員警發現逮捕。(圖:草屯分局提供)

2016/04/13 19:3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1人手持滿滿的銀聯卡...南投縣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在國泰銀行草屯分行提款機前,發現24歲王姓男子手持多張提款卡,見員警即轉頭離開,員警認為他行跡可疑,進一步盤查時,王姓男子心虛拔蹆就跑,仍被員警逮捕,起出14張全是詐騙集團拿來提領贓款的偽造銀聯卡,王嫌坦承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負責提領贓款,警方訊後依偽造有價證劵罪嫌移送法辦。

草屯分局表示,中正派出所2名員警中午12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經中正路國泰銀行提款機,發現王姓男子手持多張提款卡要領錢,見到警察就轉頭離開,員警覺得可疑,不動聲色離開,見王男又重回提款,員警見機不可失趨前盤查,對方即拔蹆就跑,2人在後追趕,順利將人逮捕。

警方在王男身上發現14張偽造興業銀行理財卡,該銀聯卡專門是詐騙集團用來提領贓款所用,發現詐騙集團分工精細,有人負責測試偽卡,有人專責領錢,王男則是負責領錢的「車手」,但手上一次有太多提款卡,實在太可疑,引起員警注意遭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