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一樣的隊友 他想按次計酬卻引警察來抓

劉嫌被查獲身上的偽造聯銀卡及現金。(記者楊政郡攝)

劉嫌被查獲身上的偽造聯銀卡及現金。(記者楊政郡攝)

2016/01/01 11:0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年輕人當詐欺集團車手,卻又遇到豬一樣的隊友。26歲劉姓車手集團上手告知「按次計酬」,1次可抽佣1千元,他耍聰明1次只提5千,就可多提幾次,劉嫌就因長時間佔據超商提款機,引來員警注意而被查獲,他身上查獲偽造中國銀聯卡34張、詐欺所得5千元、多筆提款明細及2支聯絡用手機,全案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劉男(26歲,有毒品、詐欺前科)稱缺錢買毒,毒友「阿雷」的慫恿下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阿雷」向他說,不分金額只要提領成功,「每次」可從提領的現金中抽取1千元佣金,也就是「按次計酬」,而劉男自作聰明,為了增加提款次數,提款卡一進去都只提領5千,一般車手1張卡1次就領到爆的做法不同。

就因為要多分次提領,就增加劉嫌在提款機前逗留時間,除了空卡(帳內沒存款)浪費時間外,為了分次提領也浪費不少時間,一分局大誠分駐所黃、費兩員,日前在中華路某超商前,就發現劉男一直在ATM前操作許久,看到員警故作鎮定,員警隨口詢問又支吾其詞,辯稱試卡片,追查他口袋突然掉出一堆偽造銀聯卡,進而查獲這起詐欺集團車手行為。

發現他多筆交易明細都是5千元,劉嫌才說出上手讓他「按次計酬」,他才會每次只領5千元,想多抽佣一點,員警聽到差一點笑出來,感嘆上手遇到豬一樣的隊友。

劉嫌想多抽佣,就在提款機前浪費許多時間。(記者楊政郡攝)

劉嫌想多抽佣,就在提款機前浪費許多時間。(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