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攜毒躲巷內好高興 警好整以暇請入甕

陳男開車攜毒躲巷內好高興,哪知另一頭早就有警察在等候。(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開車攜毒躲巷內好高興,哪知另一頭早就有警察在等候。(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4/07 14: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遭通緝的陳姓男子開車攜毒遇路檢,他趕緊閃進一旁巷內以為逃過查緝暗自慶幸,未料從巷口另端開出時,又遇到好整以暇已經等著他的另個路檢點,這下進退不得只得乖乖受檢,結果不僅車內被查出K毒及吸食器,還被警方查出他目前因偽證案遭通緝。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當晚在北區進化北路執行取締酒駕路檢勤務,發現前方一部由27歲陳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為閃躲前方也設置在進化北路上的該所另個路檢點,逆向閃進路檢點前的進化北路336巷內。

此時陳男正沾沾自喜以為已經安全的避開路檢,未料等他努力的從336巷繞出,一出巷口即遇上正等著他的路檢點,驚訝的進退兩難,只得乖乖下車接受盤查,警方見狀判陳男是因酒駕要規避攔查,或是車內有違禁品心虛才落跑。

結果經警方攔查後,陳男竟不是因為喝酒怕警察,而是因為「偽證」案被台中地方法院通緝的逃犯,另警方還在車內查獲K他命殘渣及吸食器,這下才得知陳男閃躲的原因。

陳男供稱,平常都在桃園市工作沒有時間回到台中市,所以一直沒有接到法院通知書而被通緝,近日返鄉處理私務才知道,因僥倖心態作祟以為小心點應該不會被抓,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警察路檢。

他唯恐通緝犯身分曝光便冒險逆向轉進巷內,以為已擺脫警方盤查正鬆了一口氣,哪知另一頭早就有警察在等候,只好乖乖就範束手就擒感嘆的說:「被抓也好,以後可以不用再躲警察了。」警方則在訊後將陳男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將他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