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陳志忠 潛逃中國15年押返歸案

男子陳志忠押返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陳志忠押返歸案(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6/03/31 15:0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9歲男子陳志忠在17年前犯下槍砲、強盜案件,2年後利用法院尚未判刑前,搭機潛逃出境,藏匿中國湖北省,去年遭中國公安單位查獲開設賭場罪,遭判處有期徒刑1年,昨天服刑完畢後,中國公安單位交由刑事局兩岸科押返歸案。

刑事局表示,88年間,陳嫌與友人素有嫌隙,糾合他人持槍脅迫、毆打友人簽立40萬元本票,並控制其行動長達2小時,被害人趁隙脫逃報警,經嘉義市警局查獲制式貝瑞塔、改造手槍各1支及子彈8顆,案經嘉義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應執行刑10年。

不過,90年初陳嫌在法院判決前,便畏罪搭機出境,先投靠中國廣東省友人,隨後結識湖北省女子後,便前往湖北省開設職業賭場,維持生計,結果去年遭中國公安查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