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砍警兇嫌 竟謊稱丟千元進行誘殺

犯下新北投捷運站砍警案的28歲詹姓嫌犯,竟在車廂內故意丟棄1000元鈔票,接著再向黃姓警員說「我錢不見了」,為的就是要趁對方轉身尋找時痛下殺手。(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犯下新北投捷運站砍警案的28歲詹姓嫌犯,竟在車廂內故意丟棄1000元鈔票,接著再向黃姓警員說「我錢不見了」,為的就是要趁對方轉身尋找時痛下殺手。(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2016/03/30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犯下新北投捷運站砍警案的28歲詹姓嫌犯,經調查後發現詹男竟在車廂內故意丟棄1000元鈔票,接著再靠近黃姓捷運警察說「我錢不見了」,為的就是要趁警員轉身尋找並背向他時痛下殺手!

其實詹姓嫌犯昨早上10時許,就攜帶牛排刀搭捷運從新北投站到台北車站,當時巡邏的黃姓警員因覺得詹男有異,便上前關切詢問,不過詹嫌並不理會且直接走開,隨後卻又暗自跟蹤黃員。

詹姓嫌犯用了40分鐘從台北車站一路尾隨黃,先到北投站換車再到新北投站,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詹嫌在過程中故意將1000元丟在地板,再跟黃姓警員說「我的錢不見了」,想要在黃轉身時趁機行兇,不過黃警則要他一起到台北車站報案,當時詹姓嫌犯見無下手機會,便拒絕坐車回去。

接著在昨午12時20分左右,詹嫌就在新北投站看著黃姓警員走進車廂,詹尾隨進入後隨即拿出牛排刀,向警員背部猛刺。而黃員遭襲仍勇猛地與詹男搏鬥,一路將詹男拖出車廂到月台上,避免滿車乘客受到傷害,接著在保全與站務人員幫忙下順利將詹嫌制伏。而黃在送醫後幸無大礙,詹姓嫌犯被依殺人未遂聲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