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手逾五十年 爺奶愛相隨

長者們打扮成新郎、新娘隨著音樂舞動,大跳「今天妳要嫁給我」。(記者莊孟軒攝)

長者們打扮成新郎、新娘隨著音樂舞動,大跳「今天妳要嫁給我」。(記者莊孟軒攝)

2016/03/02 16:46

〔記者莊孟軒/台北報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所舉辦「2016爺奶 Color Walk 結婚進行曲」今舉辦記者會,周美青即將卸下第一夫人身份前出席,會中由松山健康中心團隊進行表演,長者們打扮成新郎、新娘隨著音樂舞動,大跳「今天妳要嫁給我」。

由松山健康中心團隊全由長者們組成,舞蹈道具全由爺爺奶奶親手製作,結婚超過半百,保持彼此感情與默契有其中不凡的秘訣。

「我們在一起超過五十年了!」爺爺劉銘清露出溫暖的笑,搭著老伴劉彭雪英的肩這麼說。浪漫的在奶奶劉彭雪英生日那天結婚,轉眼間就相伴至今。

他們一起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所辦理的「2016爺奶 Color Walk 結婚進行曲」表演節目,即使已是金婚,兩人依舊相伴相隨,當志工、出席活動,不難看見兩人相依的身影。

劉銘清說老伴做事有條不紊,替他養大四個小孩,讓他能在外面努力工作,每人都有自己的成就;奶奶劉彭雪英說,他們很少吵架,彼此相知相惜就是維持婚姻的秘訣。

劉銘清與劉彭雪英相知相惜超過五十年。(記者莊孟軒攝)

劉銘清與劉彭雪英相知相惜超過五十年。(記者莊孟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