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處理故障車 以為「楊乃文」來了!

貌似女星「楊乃文」的太保分駐所女警蔡熙芮。(記者蔡宗勳翻攝)

貌似女星「楊乃文」的太保分駐所女警蔡熙芮。(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6/02/15 11:59

〔記者蔡宗勳/太保報導〕乍看下幾分貌似女星「楊乃文」的太保分駐所女警蔡熙芮,大年初六處理一起車子故障事件時,發揮觀察入微細膩精神,不僅順利找到故障車的位置,還連絡修車廠協助排除故障,車主今天上午來電致謝明星臉女警。

嘉義縣水上警分局太保分駐所警員羅再成、蔡熙芮,2月13日8時23分接獲通報,報案人郭姓民眾指其自高雄駕駛自小貨車欲趕往嘉義長庚醫院,行經嘉168線太保段因故障無法行駛,尋求警方協助。

警方獲報後,由長庚醫院往東方向搜尋至崙頂里,搜尋數回都未在該路段發現報案人,這時警蔡熙芮脫口而出「應該是停在高鐵大道與嘉168線上的那台藍色小貨車吧!」,兩人立即前往該處,果不其然就是報案人。

人車找到了,但代為連絡多家修車廠都還在放年假,就在郭姓車子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之際,蔡熙芮又靈光一閃,指剛剛搜尋故障時有看到「阿郎汽車服務中心」營業,警車就載著郭姓車子前往求助,老闆二話不說,放下手邊的工作,先替郭民解決車輛問題,讓郭某可以及時趕往醫院陪伴母親開刀。

女星楊乃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女星楊乃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