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只手錶... 浮屍初步認定為落海岸巡二兵

海巡署海岸巡防總局二二大隊台北港安檢所1日遭浪捲走的勤務車被打撈上岸。(資料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海巡署海岸巡防總局二二大隊台北港安檢所1日遭浪捲走的勤務車被打撈上岸。(資料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2/12 23:51

〔記者黃欣柏/新北報導〕海巡署岸巡總局與國搜中心今晚接獲新北市消防局轉報,在台北港北堤外發現穿著橘色海巡制服的浮屍,海巡艇隨即於晚間9點56分時將遺體撈起,經家屬初步指認,遺體上之手錶確為日前落海失蹤的二兵牛俊皓所有。

據了解,相關單位約於晚間9點半接獲通知,將遺體撈起後運送至淡水第二漁港安檢所,10點52分家屬趕抵現場指認,除了穿著橘色海巡制服此一特徵外,家屬更認出遺體手上所戴的手錶確實為牛俊皓所有,初步確認死者身分,但後續仍須由檢察官相驗,進一步確認身分及死因。

岸巡總局二二大隊台北港安檢所少尉黃銘洋及義務役二兵牛俊皓,1日駕駛1.3噸廂型勤務車執勤,在台北港北外堤失蹤,疑似連人帶車遭「瘋狗浪」捲下海,搜救時家屬在岸邊祈禱「一起回家過年吧」的場面,令不少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