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旬老牙醫熊抱、襲臀女助理 判拘70日

鄭姓牙醫涉嫌利用妻子不在,或處於樓上、廚房無他人在場,從前方或後方熊抱觸摸女助理私處、胸骨、偷襲臀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鄭姓牙醫涉嫌利用妻子不在,或處於樓上、廚房無他人在場,從前方或後方熊抱觸摸女助理私處、胸骨、偷襲臀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1/02 12:0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南投縣埔里鎮某牙醫診所鄭姓醫師,妻子當診所護士,又僱請一名女助理,涉嫌利用妻子不在,或處於樓上、廚房無他人在場,從前方或後方熊抱觸摸私處、胸骨、偷襲臀部等性騷擾行為,鄭某否認犯行,但台中高分院認為罪嫌明確,判處拘役7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判決書指出,被害女助理在101年元月初到該診所工作,該女指控工作1年餘,102年3月初某日中午,在診所2樓廚房,鄭醫師突然從後方環抱她,右手搭腰、左手抱住她的胸骨部位;同日晚間9時她從掛號室起身返家,又被鄭醫師從後方環抱胸骨;同日晚間她下班離去後,因忘記帶外套返回診所拿取,又被他摸了臀部一下。

另隔週某星期一晚間約9時30分,在診所掛號室內,兩人原在談論工作事務,相距約2、3步之遙,鄭醫師還是湊過來從正面熊抱她;又相隔數日在診所X光室門口,鄭妻不在場,鄭又突然自後方抱住她,臉部緊貼她的臉部,並說:「親一下,親一下」等語,她怒斥拒絕,鄭醫師才罷手。

法官認為指述明確,且就被害人提供錄音證據,被告為了否認、反駁,無意間自己承認1次、只碰一下,事實昭然若揭。被害人供稱,她很珍惜這份工作,事情一發生並沒馬上對阿姨(稱呼鄭妻)講,想說是「空口無憑」,阿姨可能會維護她先生而叫她走路,但鄭醫師台中住處裝潢要很久,這段期間阿姨常不在診所,如鄭醫師一直這樣她會受不了,才決定提告並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