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人午休飲酒壯膽 伸手襲臀國中女生挨告

40歲張姓男子今年1月在基隆市某高中施作消防工程時,趁著午休時間喝啤酒,一時色心大起,竟對兩名國中女生襲臀。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40歲張姓男子今年1月在基隆市某高中施作消防工程時,趁著午休時間喝啤酒,一時色心大起,竟對兩名國中女生襲臀。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5/11/03 11:4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40歲張姓男子今年1月在基隆市某高中施作消防工程時,趁著午休時間喝啤酒,見國、高中女生從面前經過,色心大起,竟對兩名國中女生襲臀,被校方得知後,報警移送法辦。其中一名女學生的父親氣憤之餘毆打張男,遭張提出告訴。法官認為,張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有期徒刑4個月,小潔的父親因犯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

張男酒後看見長相清純的小潔年幼可欺,在走廊上故意靠近,伸出左手,並將手心貼近小潔(化名)的屁股,讓她感覺不舒服,回到教室報告老師。

老師詢問小潔事發過程時,另一名女學生小惠(化名)也表示被張男襲臀。校方認為事態嚴重,立刻報警處理,並請學生家長到校。

兩名女學生重複訴說案發過程時,眼淚也跟著滴下來,小潔的爸爸難忍氣憤,出拳毆打摸女兒屁股的色狼,張男左胸壁受傷,對小潔父親提傷害告訴。

法官調查,張姓被告在基隆市東信路上某家消防工程公司上班,因學校有消防工程施作需求,才會讓張男進入校園。

法官審理時張男辯稱,自己腹痛急著上廁所剛好碰到走廊很多學生,才會不小心碰到學生,當時不知道碰到的是男、是女。

法官認為,兩名被害人心智正常,能夠分辨張男的行為是否故意,且張男辯詞屬臨訟之詞不予採信,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另小潔父親毆打張男,犯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