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農村社區小舖 上網買當季農產品

以全台當季農產品排成台灣的形狀。(記者吳欣恬攝)

以全台當季農產品排成台灣的形狀。(記者吳欣恬攝)

2015/12/09 11:34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農委會整合各地農會推出「農村社區小舖市集網路平台」,民眾在家即可透過網路購買來自全國80個農村社區、400多位農民生產的的當季農產品。

農糧署輔導中華民國農會共同建立農村社區小舖與市集,整合400多位農民、80個農村社區的實體銷售據點,設置34處社區市集與社區小舖,以020(online to offline)行銷體系,建立實體銷售據點及網路行銷宣傳平台,銷售近1000種不同的當季農產品。

農糧署表示,透過已整合完成的實體通路與農民,架構虛擬通路,整合全國各農會,讓各地農民突破環境限制,透過網路平台販售自己的農特產品。

「農村社區小舖市集網路平台」

34處社區市集與社區小舖,範圍遍布全台。(記者吳欣恬攝)

34處社區市集與社區小舖,範圍遍布全台。(記者吳欣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