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夜牆壁滲詭異血漬 查看天花板驚見.....

診所天花板及牆壁滲出血漬(記者余衡翻攝)

診所天花板及牆壁滲出血漬(記者余衡翻攝)

2015/12/01 15: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上1家診所,昨天晚上10點多準備打烊,清潔人員打掃環境時赫見天花板及牆壁滲出疑似血漬,由於按2樓住戶門鈴都無人回應,懷疑發生命案立刻打110報案。

警、消人員方獲報趕往,還派出鑑識人員前來採證,由於遲遲聯絡不到2樓住戶,於是警方通知里長到場準備破門,這時屋主突然現身開門,警、消人員進入後在屋內屋外四處查看了近1小時都未發現異狀。

正當所有人納悶血漬如何而來時,里長建議查看天花板,掀開後看到幾隻老鼠互相追逐,加上鑑識人員排除並非人類血漬,研判應該應該是老鼠互相攻擊受傷,真相瞬間大白結束虛驚。

診所牆壁滲血驚動大批警、消人員到場(記者余衡翻攝)

診所牆壁滲血驚動大批警、消人員到場(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