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父太離譜 10歲女童慘被丟包

大雅分駐所員警買晚餐供女童填飽肚子。(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分駐所員警買晚餐供女童填飽肚子。(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5/11/24 11: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53歲鄧姓男子載10歲女兒到朋友家喝酒,酒後載女童返家途中,機車不慎擦撞路邊水溝,女童下車察看,醉父竟自行駕車離去,害女童站在路邊狂哭,員警獲報趕緊將女童帶回派出所安撫,並暫時將女童送交母親照顧。

豐原分局大雅分駐所警員吳宗翰、何佳綺,本月22日晚上巡邏時接獲通報,指稱一名女童站在大雅區永和路路邊啜泣,員警趕往關心,女童表示,家住沙鹿,當天爸爸騎機車載她到大雅區一間工廠找朋友喝酒,事後返家時機車不慎擦撞到路邊水溝,她下車察看,不料,父親竟騎著機車揚長而去,將她丟在原地,她一時不知所措,才著急哭泣。

警員將女童帶回派出所安置,並買來晚餐供女童填飽肚子。女童表示,父母離婚,她和爸爸及阿嬤同住,員警透過女童提供的手機號碼連繫上鄧父,但鄧男卻表示,無法到派出所接女兒回家,警員只好先將女童送到女童母親家中暫時照料,並通報社會局,請社工前往關心,以利後續評估或安置。

大雅分駐所女警事後護送女童回家,暫時將女童交由女童的母親照料。(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雅分駐所女警事後護送女童回家,暫時將女童交由女童的母親照料。(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