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發中心勸募 盼大眾伸援遲緩兒

中華民國早療協會為南投的慢飛天使家庭樂活堡兒童發展中心進行愛心勸募,盼樂活堡能在明年4月如期落成啟用。(記者佟振國攝)

中華民國早療協會為南投的慢飛天使家庭樂活堡兒童發展中心進行愛心勸募,盼樂活堡能在明年4月如期落成啟用。(記者佟振國攝)

2015/10/16 16:0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歷經13年努力,終於能在南投縣興建兒童發展中心,預計明年4月落成啟用,但大樓內部設備300萬元尚無著落,以及未來教師人事費、遲緩兒療育費更需要長期支援,希望社會各界能伸援手。

早療協會統計,南投縣每年有1200多名遲緩兒童需要早期療育服務,單是草屯地區就有300多個協會服務個案,其中許多遲緩兒與家長為了治療,經常奔波於台中、彰化進行復健,協會去年終於在草屯鎮購地興建「慢飛天使家庭樂活堡兒童發展中心」,最近硬體工程外觀大致完成70%,但內部設施、教育人事費用及孩子療育費,目前仍無著落,眼看明年4月完工啟用期限一天天逼近,協會則外向求援。

協會今天舉行愛心勸募記者會,執行長林美瑗希望各界愛心人士有錢出錢、有物資捐物資,讓這個空間的療育功能可立即發揮,估計每年可造福南投地區慢飛天使3000人次。

協會表示,捐款500元以上送特色限量筆記本,捐贈1000元以上贈花蓮鳳林友善環境米1包,捐贈2000元以上贈花蓮瑞穗有蜜茶與龍涎紅烏龍茶1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