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三叔姪磯釣落海 撈起一人急救不治

海巡人員為林男實施CPR。(記者吳政峰翻攝)

海巡人員為林男實施CPR。(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10/09 00:45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新北報導〕危險釣點龍洞「一支」8日晚間10點驚傳3釣客落海,救難人員搜救多時,在11點3分時打撈起其中一名53歲林姓男子,惟他已無生命跡象,送往澳底保健站急救至今日零時22分,宣告不治。

53歲林致宏跟著侄子輩的22歲與18歲楊姓兄弟前往新北市貢寮區佛祖崖「一支」一帶旅遊,同行共有8人,5人至礁石區磯釣,晚間10時許,突然一個瘋狗浪襲來,將林男叔姪三人捲入海中。

隨行夥伴立刻通報119並轉報海巡單位,但因海象惡劣,消防小艇無法下海,僅能由海巡船艇協尋。一個小時後,海巡船艇在龍洞四季灣外海750公尺處尋獲林男,但已無生命跡象,將他送往澳底保健站搶救無效。

目擊者指出,林姓男子與兩名姪子分別穿水母衣及雨衣,都沒有穿救生衣,案發時突然一個大浪打來,三人就一起落海。

據了解,林男和姪子是從花蓮北上遊玩,得知東北角地區目前是釣白帶魚的好時機,便跑到佛祖崖磯釣,不料卻發生憾事。

救難人員剛剛在海面上發現不明漂浮物體,疑為楊姓兄弟其中一人,已派遣海巡PP前往查找,亦出動空偵機從空中俯瞰,盼能在黃金時間內與死神拔河。

楊姓兄弟的父親並未被浪捲落海,但親眼目睹兩個愛子遭浪捲走,悲痛地不能自己,不斷在岸邊呼喊兩兄弟的名字,希望能聽到好消息,旁人聽到他在大雨中的吶喊聲音,為之鼻酸。

(更新時間:01:07)

楊男在岸邊大聲呼喚兩個落海的愛子名字,令人鼻酸。(記者吳昇儒攝)

楊男在岸邊大聲呼喚兩個落海的愛子名字,令人鼻酸。(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