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蘆內戰少年遭毆丟包水門不治 凶嫌殺人罪起訴

2015/10/08 16:3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8歲的姚男與17歲的陳姓少年,今年7月在黃男號召下,前往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洗車場助陣友人談判,姚男遭林男率領的幫眾等11人持棍棒毆打頭部,還被丟包在板橋光復水門外的河濱公園,送醫不治;陳姓少年則遭擄被棄置在新店陽光運動園區,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傷害、遺棄、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林男等11人。

檢警調查,林男與黃男是在三重、蘆洲一帶混的青少年,雙方在多次事端中結下樑子,今年林男7月12日透過網路「相揪」友人,至黃男經營的洗車場找他談判,黃男亦號召包含姚男、陳男等三重、蘆洲掛的成員,到場助陣,途中林男坐的小客車遭人以槍射擊,林男等人懷疑是黃男與其友人所為,一到洗車場,見姚男、陳姓少年在場,隨即持木棒、鋁棒、開山刀追趕2人,並持棍棒痛毆姚男頭部,造成姚男顱內出血。

起訴指出,林男等人明知姚男傷勢嚴重、昏迷不醒,擔心東窗事發,不僅未將他送醫,還將他抬上車,載至橋光復水門外的河濱公園棄置,另持開山刀將陳姓少年擄上車,並在車上朝臣姓少年頭部揮拳,之後載至新店陽光運動園區,要求陳姓少年脫去上衣,才讓他離開。警方循線追查,將林男等11人逮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