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唐! 小學老師驚傳帶頭公審小女孩

國內驚傳小學生遭到老師帶頭「公審」,小女孩情緒失控,崩潰大哭,網友們紛紛痛批「太誇張」!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國內驚傳小學生遭到老師帶頭「公審」,小女孩情緒失控,崩潰大哭,網友們紛紛痛批「太誇張」!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5/10/07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7)日晚間在ptt發文,指稱他的姪女今天在學校崩潰大哭,甚至想要自殺,他進一步解釋姪女就讀國小三年級,今天在學校導師竟然要求小朋友分別在紙上寫出「班上最討厭的人」,他的姪女以過半的超高票數當選,當場崩潰,經導師來電說明後,理由竟然是導師認為小女孩「太有正義感」,常常糾正同學對的事情,要她「低調一點」,事情爆發後,網友直稱「離譜」、「火大」。

有網友今天晚間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的姪女今天在學校竟然崩潰大哭,甚至還想要自殺,並進一步說明他姪女就讀一間公立「半貴族學校」,有錢子弟蠻多的,事發經過是今日在學校某堂課時,老師要求全班小朋友們在紙上寫出在班上「最討厭誰」,結果他姪女以過半數高票當選,結果也讓小女孩當場崩潰大哭。

事後該名網友覺得「事出必有因」,可能是姪女犯了什麼錯導致同學們不喜歡,但班導師卻來電聲稱「小女孩太有正義感!」平常在學校,同學排隊沒排好會管、沒交功課會叫同學要交、上課踴躍發言,種種行為竟然讓同學不喜歡她,老師甚至還詢問家長:「能否請她低調點。」

事件爆發後,網友紛紛覺得太扯,網友表示「老師有事嗎?」、「老師很有病!」,更有網友痛批:「老師是帶頭霸凌」,雖然該名網友沒有公布學校,但不少網友勸他「公布學校」並且「檢舉老師不當施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