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前科男遭襲歹徒逃逸 警方趕到查獲改造手槍

毒品前科男遭襲歹徒逃逸,棍棒都被打斷,警方趕到查獲改造槍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毒品前科男遭襲歹徒逃逸,棍棒都被打斷,警方趕到查獲改造槍彈。(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0/04 15:1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多項毒品前科的許姓男子3日遭人襲擊,持棍毆打頭部受傷,新興分局快速打擊一號警網趕到,歹徒倉遑逃離,距傷者50公尺處,掉落一個背包,裡面有1把改造手槍及身分證,今鎖定對象全面追緝,有信心破案。

許男(41歲,毒品前科)身上多處擦傷,頭部有撕裂傷,送醫急救已無大礙,並判定並無槍傷,現場遺留1支掉棒,所幸傷者頭戴安全帽,帽緣雖被打得破碎,所幸未打中要害,警方調查,他行經前金區瑞源路口遭人持棍棒偷襲。

警方快速打擊部隊迅速趕到,將傷者送醫外,也在距傷者50公尺處,河南二路74號附近,發現1只背包,檢視裡面留有1張身分證,並搜獲1把改造手槍、6顆子彈,刑警大隊、刑事局都支援,鎖定綽號「阿正」男子涉有重嫌。

被害人指先遭一輛自小客車追撞,車上有4名男子下車後,持棍棒和不明鈍器襲擊,雙方追打近10分鐘、百公尺。

警方鑑識人員根據被害人供述,在百公尺範圍的地上,採獲2顆彈殼、7顆子彈,許男稱掙扎過程中,曾扯下其中一名歹徒的背包,警方也在背包內查獲改造槍彈,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全面追緝4名歹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品前科男遭襲歹徒逃逸,棍棒都被打斷。(記者黃良傑翻攝)

毒品前科男遭襲歹徒逃逸,棍棒都被打斷。(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