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葫蘆墩藝術節 南方二重唱獻唱

葫蘆墩藝術節「民歌好聲情」請來南方二重唱獻聲。(記者歐素美攝)

葫蘆墩藝術節「民歌好聲情」請來南方二重唱獻聲。(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01 15: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5葫蘆墩藝術節第2場音樂會以「民歌好聲情」為主題,邀請「南方二重唱」及「鄉音四重唱」兩大成員鄧志鴻與鄧志浩領銜高歌,將於10月3日周六晚上7點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戶外廣場準時開演,邀請民眾一起回味民歌的閃亮時代!

葫蘆墩文化中心今天召開記者會,「南方二重唱」以「夢田」一曲緊緊抓住現場民眾的耳朵,接著再應現場觀眾要求,獻唱「秋蟬」,甜美歌聲令人陶醉。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民歌好聲情」主題音樂會將與大家回味現代華語流行音樂的起源-復古民歌,節目中除邀請榮獲3座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南方二重唱」及華語民謠重量級團體「鄉音四重唱」的兩大成員鄧志鴻與鄧志浩攜手引吭高歌,用經典訴說動人的雋永聲情外,並請來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台灣青年管樂團」開場演出,喜歡古典銅管樂的朋友不要錯過。

文化局並特別準備了小冰箱、變速自行車、陶瓷燉鍋、自拍神器等好禮,提供民眾摸彩,詳情可上facebook搜尋「2015葫蘆墩藝術節活動」查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