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刷家暴男污名 宣明智之子控妻子驗傷單無效力

 宣明智獨子宣昶有被妻子王敏控告家暴,外界封他為「家暴男」,為了洗刷家暴男的負面形象,宣昶有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他指控王敏當初拿出驗傷單沒有院長與醫院的官印,不具效力,希望藉此能還他清白。(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宣明智獨子宣昶有被妻子王敏控告家暴,外界封他為「家暴男」,為了洗刷家暴男的負面形象,宣昶有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他指控王敏當初拿出驗傷單沒有院長與醫院的官印,不具效力,希望藉此能還他清白。(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2015/09/25 12:28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聯電(2330)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獨子宣昶有被妻子王敏控告家暴,外界封他為「家暴男」,為了洗刷家暴男的負面形象,宣昶有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他指控王敏當初拿出驗傷單沒有院長與醫院的官印,不具效力,希望藉此能還他清白。

宣昶有與王敏為小學同學,兩人青梅竹馬,2005年結婚時,門當戶對的科技界豪門婚宴猶在眼前,沒想到傳出婚變;2013年間,宣昶有遭妻子王敏控告家暴,宣、王兩親家變冤家,鬧上法院並撕破臉。

宣昶有今天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還越洋連線法醫石台平,並出示可證明王敏偽造病歷的文件,指出王敏當初的驗傷單沒有院長和醫院的關防(官印),不具效力。宣昶有沉痛表示,他因此事件被外界冠上「家暴男」名號,連維基百科都稱他是家暴男,對他的人生是一大恥辱,他希望藉此能恢復清白名譽,也要讓2個小孩知道「爸爸絕對不是家暴男」。

宣昶有還提到,他跟王敏住上海時,當時他父親(宣明智)給王敏每10萬塊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實質零用錢,後來夫妻搬回台灣住,改為給王敏新台幣40萬元,他創業後,顧及股東意見,減半為每月給20萬元,這不包括傭人、司機、房租,減半零用錢的2個月,妻子王敏開始爭吵並鬧上法院,他推測妻子可能因錢而跟他與家人鬧翻。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