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業大老兒媳鬧婚變 今為監護權出庭

科技業大老的兒子與媳婦鬧婚變,雙方互相搶奪小孩的監護權,雙方今都在律師陪同下,到新竹地方法院竹北簡易庭出庭。(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科技業大老的兒子與媳婦鬧婚變,雙方互相搶奪小孩的監護權,雙方今都在律師陪同下,到新竹地方法院竹北簡易庭出庭。(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4/11/27 17:32

〔記者王駿杰、蔡彰盛/竹北報導〕一名科技業大老的兒子與媳婦鬧婚變,雙方互相搶奪小孩的監護權,官司還在訴訟中,今天下午女方對探視權提出抗告,雙方都在律師陪同下,到新竹地方法院竹北簡易庭出庭。

今天開庭結束,女方就火速「快閃」,從法院側門搭上計程車離開,過了約十分鐘,男方才步出法庭門口,記者上前詢問開庭結果,他也未表示回應。

男方說,兩位六歲、四歲的小孩權利都被忽視,男方現在僅得到最基本的探視權,每個月探視三次,每次八到九小時,過程中,小兒子總是很開心,但大兒子有時會不想見面,女方家人也常用小孩生病為由拒絕探視,讓男方家人空等,他們只想讓「孩子得到雙倍的愛」。

男方指出,孩子的健康很重要,前陣子大兒子感冒重病,隨後又得知他已經小學一年級了,連自己的名字都寫不出來,種種事件都讓人心痛,他實在不懂對方提出探視權抗告的理由,這次出庭目的,希望能獲得更多探視機會,別把兩位孩子的童年,都白白浪費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