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宿舍淪為毒窟 31名外勞集體吸毒

北投警方在新店破獲外勞在宿舍開毒趴。(記者陳恩惠攝)

北投警方在新店破獲外勞在宿舍開毒趴。(記者陳恩惠攝)

2015/09/05 17:0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警北投分局在新北市新店某印刷工廠外籍勞工宿舍,正熱歌熱舞之際,執勤員警持搜索票分別包抄衝進去,當場查獲31名外籍勞工涉嫌集體施用毒品,並於其中11人身上搜出毒品,總計查獲安非他命2.05公克、毒品殘渣袋75包、吸食器11組、玻璃球9個、磅秤1個、分裝袋3包及帳冊2本等證物,訊後將11人送辦。

本案起因於大屯所據報,表示新北市新店區某印刷工廠內,有多名外籍勞工,常於週末下班後,集體在宿舍內吸食毒品;警方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今天凌晨與北投分局大屯所、偵查隊、警備隊、石牌所、永明所、長安所及光明所共7單位16名警力,前往印刷工廠外籍勞工宿舍第2、3層樓共5個房間內搜索,順利查獲31名外籍勞工涉嫌集體施用毒品,並於其中11人身上搜出毒品。

北投分局提醒,施用毒品可能導致焦慮、憂鬱、精神不濟等症狀及對毒品的依賴性,此外集體施用更有可能造成彼此間疾病交叉感染,衍生相當多嚴重之問題,呼籲民眾切勿因一時好奇而輕易嘗試!

相關影音

這些微量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是從11名外勞身上起出。(記者陳恩惠攝)

這些微量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是從11名外勞身上起出。(記者陳恩惠攝)

31名外勞在警局大禮堂等著驗尿。(記者陳恩惠攝)

31名外勞在警局大禮堂等著驗尿。(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