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女兒6年 獸父稱有結紮「保護妳不會懷孕」

2015/08/05 14:21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台北市女子小芳(化名)從11歲開始便遭到父親性侵,拍攝影片,父親還稱自己有結紮「保護妳,不會懷孕」,她迫於威勢,不敢告訴別人,直到17歲那年,父親強行剪掉其長髮,嗆聲「剪掉頭髮,就不會有男生來追」她才忍無可忍,把事情PO上臉書,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小芳父親不但不認罪,還在檢方偵查時曾企圖誤導辦案,毫無悔意,判18年徒刑。

判決指出,本案東窗事發後,小芳的父親在臉書上申請人頭帳號,假冒成女子,和小芳攀談,詢問交友、性經驗等話題,小芳提及「我是被性侵的,我爸」但父親卻把這句刪除,僅留下曾交過男友、有性經驗等內容,交給檢方作為證據,企圖營造小芳交往複雜、性生活氾濫的假象,誤導辦案。

小芳開庭時控訴,10歲那年,父親就摸她胸部和下體,隔年變本加厲,某天晚上開口要求「給我」,將她帶到房間性侵,未戴保險套,接下來大概每兩個月就對她伸出狼爪,上了高中後,父親還會用手機、相機錄下過程,並曾把她帶到萬華一間套房性侵,另拿出檢驗報告,強調自己已經結紮「保護妳,不會懷孕」。

儘管小芳父親已有家庭,育有一子一女,卻曾同時劈腿兩女,大搞婚外情,法官傳喚許姓女友及李姓女友後發現,小芳的父親確實有拍下性行為過程的習慣,而小芳所說的萬華套房,就是許姓女友的租屋處。

法官以頻率推定,小芳未滿14歲時,遭性侵61次,14歲至16歲,共48次,16歲之後,共25次,父親長期將小芳當作洩慾對象,為社會道德、法理所不容,犯後不但不認罪,還企圖誤導辦案,毫無悔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