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酒之後拚酒 最後拚子彈 男子吃上殺人罪

2015/08/04 12:1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敬酒、勸酒、開槍!三步驟

40歲男子陳杰宏與3友人今年5月30日在沙鹿區大同街「家福小吃店」飲酒,王姓男子過來敬酒,席間陳杰宏以玻璃杯喝啤酒,王男則是拿鋁罐,陳男就說,你拿鋁罐喝多少沒人知,王某也怕比輸人,表示「不會比你少啦」,雙方就在喝多喝少間均不讓步,引起不悅。

此時陳杰宏竟從包包內拿出一把手槍,放在桌上,且不斷拉滑套,拿槍往地面指。但王男認為陳只是威嚇、威嚇,心中並沒在怕,還是繼續向陳勸酒,陳突然拿起槍朝王頭部開槍,子彈從前額射入、貫穿右外側前額顱骨、從左側腦部額葉射出,子彈再貫穿小吃店玻璃、鐵門,飛到對面土地公廟神桌下方碰到牆壁才落下。

王男當場倒地,旁人送醫後延至6月4日死亡。

陳杰宏開槍殺人後,迅速逃離現場,找到堂弟陳勇昇告知上情,堂弟提供外套及口罩,然後應陳杰宏要求,找到友人陳清水、謝綠梅央求給他住幾天,約16天時間由陳清水夫妻照顧三餐,還提供衣服、帽子、眼鏡等,以掩飾陳杰宏行蹤不曝光。

後來得知王在6月4日宣告死亡,陳杰宏深思後不願繼續逃亡,6月16日主動投案,陳勇昇等3人一併依藏匿人犯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