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不成當街互毆 警拔槍壓制

目擊民眾拍下現場,警員拔槍嚇阻相關人下車接受盤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目擊民眾拍下現場,警員拔槍嚇阻相關人下車接受盤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7/28 11:2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今日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新莊區民安西路、民本街發生群眾鬥毆事件,警方獲報立即出動10名快打部隊警員前往查看,但其中一方已逃離現場,僅留下劉、郭2名男子,當警員準備上前盤查時,2人竟不願配合,直接走回車上,反鎖車門,欲直接離開現場,直到警員拔槍嚇阻:「下車接受盤查!」2人才乖乖下車。

警方調查,19歲劉男與22歲郭男為好友,據悉,其與另一方人馬有債務糾紛,當時才相約在該處談判;劉男向警方表示,對方約有6名男子到場,沒想到欠錢的男子一來就大聲嗆聲:「林北就是沒錢還啦!」隨即一言不合,雙方大打出手,目擊民眾才趕緊報案。

經查,劉男的後腦有挫傷、郭男則是右手肘挫傷,2人均無生命危險,據悉,起初2人還揚言提告,但疑想息事寧人,僅向承辦警員說:「我們先去驗傷!」事後卻再也沒回到派出所;警方表示,雖然被害一方還未提出傷害告訴,但後續將會主動約談2人,並調閱涉案人士的車牌,約談相關人士到案,進一步釐清案情。

警方拔槍喝令車上男子接受盤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拔槍喝令車上男子接受盤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