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著衣神鵰俠侶...和解內幕曝光!

鄭景太與周品均會和解,主要是因為姜太公指示「希望神鵰俠侶能夠鬧劇變喜劇,讓台灣品牌再創高峰」。(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鄭景太與周品均會和解,主要是因為姜太公指示「希望神鵰俠侶能夠鬧劇變喜劇,讓台灣品牌再創高峰」。(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17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與前妻周品均前年發生婚變,雙方撕破臉互告,但本月6日卻上演和解戲碼,原來兩人會和解,主要是因為姜太公指示「希望神鵰俠侶能夠鬧劇變喜劇,讓台灣品牌再創高峰」。

《時報周刊》報導,鄭景太先前被檢舉做假帳、掏空公司上億元,外界認為鄭景太很有可能被收押,但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當時說:「我有請示過姜太公,鄭景太絕對不會被收押。」結果隔天鄭景太以600萬元就獲得交保。

報導指出,鄭景太與父親認為姜太公很靈,常會前往道場拜拜。在和解前鄭景太也帶著周品均去拜拜,希望可以化解恩怨,羅世新透露,其實鄭景太與周品均互動很自然,兩人會互噹,不像是鬧翻的夫妻。

羅世新說,姜太公有指示,希望神鵰俠侶能夠鬧劇變喜劇,讓台灣品牌再創高峰,夫妻兩人應該都有聽進去,才會決定和解。羅世新透露,兩人拜拜完畢後,有坐在一旁喝茶聊天,當天也有聊到和解的事情,在溝通時全程都很和平,後來也一起離開道場。

鄭景太與父親認為姜太公很靈,常會前往道場拜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鄭景太與父親認為姜太公很靈,常會前往道場拜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