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著衣周品均誹謗前夫鄭景太案 當庭和解

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見圖)與前妻周品均控告對方妨害名譽案今天(6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判決。(記者王藝菘攝)

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見圖)與前妻周品均控告對方妨害名譽案今天(6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判決。(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06 21:1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服飾品牌「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與現任董事長鄭景太前年10月離異後,周品均發電子公開信給全體員工,並接受媒體採訪說,遭前夫長期家暴,鄭景太控告周品均加重誹謗;台北地院今開庭調解,雙方達成和解,周品均承諾明天起在臉書個人頁聲明不再對兩人先前的婚姻生活發表任何評論,一連刊登6天,鄭景太也承諾刊登期滿就會撤告,預期法院將判公訴不受理。

今天歷經5小時馬拉松調解、開庭、休庭協商,一直開到今晚7點才畫下句點,這對「前神鵰俠侶」先後步出法院時,都很有默契地都面帶微笑說:「謝謝啦!」未再對兩人間的官司、婚姻發表意見。

雙方對聲明啟事的文字內容已無爭議,周品均的臉書聲明啟事將指出,她對之前以電子郵件與接受媒體訪問的方式,公開評論與鄭景太間的婚姻問題,造成對鄭景太名譽的損害,以及社會資源的浪費,為她始料未及,她將不再對與鄭先前的婚姻生活發表任何評論。

今天開庭從下午2點開始,由於雙方對於啟事內文字字必爭、字斟句酌,且對於是要登在報端還是周品均的臉書專頁、撤告狀的遞出時機等等,皆互存疑慮,法官兩度休庭讓雙方與律師在庭外協商討論,有共識再來談, 直到晚間7點才達成最終共識。

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與前妻周品均(見圖)控告對方妨害名譽案,最後和解收場。(記者王藝菘攝)

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與前妻周品均(見圖)控告對方妨害名譽案,最後和解收場。(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