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男嗆:對她好一點 遭前妻男友刺傷

陳男行兇後,在派出所接受筆錄偵訊。(記者李容萍翻攝)

陳男行兇後,在派出所接受筆錄偵訊。(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07/06 17:1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

34歲的林姓男子離婚後,與住台中前妻仍有聯絡,得知前妻和25歲的陳男交往後,3人成為朋友,林男日前還邀約陳男一同前往台中探視前妻,由於陳男無故爽約,林男昨晚帶著現任女友前往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二街興師問罪,還要陳男對前妻好一點。

沒想到,惹得陳男火大至房間內拿出剪刀,刺向林男的腹部一刀後,林男血流如注地跑到屋外報警,轄區普仁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將林男送醫,所幸傷勢不嚴重,簡單縫合後並無生命危險,再至大勇二街逮捕陳男到案。

警訊時,陳男供稱自己感情的事,關姓林的什麼屁事,都已經離婚了還糾纏不清,搞得自己很深情,不然就不要離婚,還敢帶著現任女友上門來嗆聲,是怎樣?他就是受不了林男的三心二意,才會在盛怒下拿剪刀刺向對方。警方偵訊後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查扣陳男行兇的剪刀。(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方查扣陳男行兇的剪刀。(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