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溺水意外 警調查野溪深潭誰挖的?

仁愛鄉萬豐村余姓女童在曲冰橋下深潭溺水,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靠近。(記者佟振國攝)

仁愛鄉萬豐村余姓女童在曲冰橋下深潭溺水,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靠近。(記者佟振國攝)

2015/07/06 13:5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萬豐村12歲余姓女童昨天在部落曲冰橋下發生溺水意外,送醫急救仍在與死神搏鬥,警方今天上午已在女童溺水的深潭周邊拉起封鎖線,針對深潭形成原因,有民眾直指附近護岸工程所為,但現場施工人員則稱是部落自行開挖供鄉親戲水,眾說紛云,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上月才從萬豐國小畢業的余姓女童,昨天上午部落親友20餘人前往萬豐舊部落曲冰橋下烤肉戲水,下午2時許眾人準備離開時,突然發現余姓女童怎麼不見了,眾人才開始緊張找人,結果在深逾160公分的深潭發現女童溺水,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送埔基急救後恢復心跳,轉送台中榮總加護病房,但腦部缺氧受損,仍呈現深度昏迷,醫護人員全力搶救。

警方今天上午在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保存現場完整,以利日後調查,原本暑假以來熱鬧非凡的戲水區,變得空無一人,有部落居民直指造成女童溺水的深潭,是對面護岸工程施工所形成,但現場工程人員否認並說是部落自行開挖整理供民眾戲水,眾說紛云,警方則表示會進一步調查,也呼籲民眾要注意夏日戲水安全。

至於余姓女童家境清寒,家中有5個在學小孩,只靠雙親務農、打零工,是公所列冊低收入戶,發生意外也讓余家更陷入困境,公所社會課將先發急難慰問金,並提供相關必要協助。

余姓女童家境清寒,是公所列冊低收入戶,今天大門深鎖,家人都前往台中照料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的女童。(記者佟振國攝)

余姓女童家境清寒,是公所列冊低收入戶,今天大門深鎖,家人都前往台中照料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的女童。(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