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腳踏車「親到」車屁股 車主報警

阿伯腳踏車前輪「親到」車屁股,駕駛堅持報警。(圖擷自臉書)

阿伯腳踏車前輪「親到」車屁股,駕駛堅持報警。(圖擷自臉書)

2015/07/03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騎著腳踏車的阿伯在路上碰撞到一輛福斯的車尾,駕駛當場下車報警處理,網友PO上現場的照片表示,阿伯的車輪真的只是「碰到」而已,許多網友都認為駕駛太大驚小怪,還有人留言嗆駕駛「你的車是紙糊的喔」?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友人在路上目擊一場小事故,「阿伯撞到前車

現在要叫警察來處理」,還強調「真的是輕輕點一下,車主就下來了」,圖中可以看出只有車輪輪胎的部分碰到福斯的板金,沒有造成外觀的缺損。

網友補上警察到場處理後的照片,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根本就沒怎樣,直批駕駛報警是浪費資源,網友回應「其實沒什麼事的話就不需要為難人家」、「有必要這樣嗎,你的車紙糊的這麼爛」,大多數人都說自己若是遇到這種情形,在確認沒事之後通常就算了。

許多網友都認為車子根本沒怎樣,批駕駛浪費資源。(圖擷自臉書)

許多網友都認為車子根本沒怎樣,批駕駛浪費資源。(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