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全程錄影換藥 醫護:心寒、真想罵髒話

醫護人員控訴,家屬在換藥過程中全程錄影。(圖擷自臉書)

醫護人員控訴,家屬在換藥過程中全程錄影。(圖擷自臉書)

2015/07/03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造成許多年輕人嚴重的燒燙傷,更暴露出台灣醫療資源匱乏、醫病關係信賴度不足的問題。「醫勞盟」臉書指出,有照顧八仙塵爆病患的醫護人員在替病患換藥的過程中,遭到家屬用手機全程錄影,令醫療人員心寒,直呼「心中真的罵髒話」。

一名照顧八仙塵爆輕症患者的醫護人員表示,病人家屬在醫護人員替病人換藥時,全程使用手機錄影,讓醫護人員心理十分受傷,感嘆「唉,●我們PA(護理師)是挺病房VS換藥人不夠自願去幫忙,家屬你們是想怎樣?你們受傷是主辦單位虧欠你,不是醫護人員虧欠你」。

「醫勞盟」擷圖發文表示,「願意幫忙是出於醫療人員的愛心與TRM精神,繼續灼傷人心的家屬,妳們要小心終將收成自己行為所造成的冷漠。」發文的醫護人員還憂心表示,難道以後家屬向八仙求償不成,就要拿這些自願幫忙的醫護人員來開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