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倒男送醫落跑 搶奪計程車撞爛逃逸

陳嫌搶走計程車後在高雄肇事逃逸,計程車車頭被撞毀。(記者劉婉君翻攝)

陳嫌搶走計程車後在高雄肇事逃逸,計程車車頭被撞毀。(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5/07/02 11:2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38歲陳姓男子前天因路倒送醫,清醒後卻因沒錢付醫藥費落跑,搭計程車直奔官田欲找思念多時的前女友,卻不知前女友已搬家,無人代付車資,竟趁司機不備搶走計程車,又在高雄市鳯山區肇事逃逸,撞爛計程車後棄車,昨天下午欲前往路倒處騎機車時,被麻豆警方當場查獲,今天上午依搶奪、竊盜、毒品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陳嫌平時無業,為解毒癮常四處偷竊變現,去年7月曾因竊盜案被補,前天疑因吸食毒品後恍惚路倒,經民眾發現送醫救治,清醒後惦記相交多年的前女友,又沒錢付醫藥費,從醫院落跑,攔計程車到官田找前女友,卻不知前女友已因不堪其糾纏搬離,陳嫌找不到人幫他付車資,與計程車司機虛與委蛇後,趁司機下車不注意,搶走計程車揚長而去。

案發後麻豆警分局即組成專案小組,在陳嫌可能藏匿的高雄市鳳山區及其路倒處埋伏,昨天下午果然看到陳嫌前往牽機車後,又在旁邊鳳梨園偷摘3顆鳳梨,蜂擁而上將其制伏,在其身上起出2支裝有海洛因的針筒。陳嫌坦承犯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麻豆警方將前往牽機車的陳嫌制伏逮捕。(記者劉婉君翻攝)

麻豆警方將前往牽機車的陳嫌制伏逮捕。(記者劉婉君翻攝)

警方在陳嫌身上起出2支裝有海洛因的針筒。(記者劉婉君翻攝)

警方在陳嫌身上起出2支裝有海洛因的針筒。(記者劉婉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