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院助10萬醫療費 棒球隊長父親淚謝!

陳麒晉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中,全身遭到60%燒燙傷,聖保祿醫院決定吸收逾10萬元的醫療費,讓陳麒晉的爸爸感動地落淚頻頻道謝。(取自陳麒晉臉書)

陳麒晉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中,全身遭到60%燒燙傷,聖保祿醫院決定吸收逾10萬元的醫療費,讓陳麒晉的爸爸感動地落淚頻頻道謝。(取自陳麒晉臉書)

2015/06/30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讀桃園農工體育班、擔任棒球隊隊長的18歲男學生陳麒晉,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中,全身遭到60%燒燙傷,他曾在桃園市聖保祿醫院接受救治,院方全力搶救外,也決定吸收逾10萬元的醫療費,讓陳麒晉的爸爸感動地落淚頻頻道謝。

陳麒晉來自台東阿美族,為了圓棒球夢,高一北上就讀桃園農工體育班,當上棒球隊隊長,今年剛考上台北城市科技學體育系,教練原想請他留在球隊訓練學弟,卻遇上塵爆,國手夢也因此受阻。

聖保祿醫院透露,陳麒晉傷勢多集中在四肢,插管治療後情況趨穩,29日轉送至高雄左營海軍醫院傷燙傷中心,當地親屬就近照顧。聖保祿醫院將全數吸收陳麒晉住院3天來花費的10多萬元醫療費。不過院方也說,陳麒晉未來3天是關鍵期,若撐過復健,未來可能連跑步都有困難,更別說是運動。

陳麒晉的父母北上看到兒子感到非常心痛,也對醫院頻頻表達謝意。陳麒晉的臉書上,他曾經自PO帥氣的棒球裝照片,事發後友人不捨的留言「看到此照片讓我好心痛」「那是嘎布康復後的身影」「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