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公共意外責任險 理賠上限僅5千萬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粉塵爆炸,國軍出動加入救援,經查八仙樂園及彩虹趴主辦單位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分別向泰安產險及蘇黎世產險投保公共意外責任保險,理賠上限僅5千萬。(記者王敏為攝)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粉塵爆炸,國軍出動加入救援,經查八仙樂園及彩虹趴主辦單位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分別向泰安產險及蘇黎世產險投保公共意外責任保險,理賠上限僅5千萬。(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28 14:54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八仙樂園昨晚發生粉塵爆炸,造成逾500多位民眾受傷,根據金管會調查,經查八仙樂園及彩虹趴主辦單位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分別向泰安產險及蘇黎世產險投保公共意外責任保險,已請業者儘速辦理理賠。

另考量受傷民眾可能投保其他商業保險,金管會於事故發生後也請產、壽險公司應依已公布受傷名單主動查報相關投保狀況。

產險公會表示,2家產險公司今早已到八仙樂園了解情況,正確認及釐清雙方責任,然後才會啟動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賠機制。其中,八仙樂園公共意外責任險每一個人體傷500萬元、單一事件理賠金額上限是2000萬元;彩虹趴1人是300萬元、單一事件理賠金額上限是3000萬元。

產險公會說,依照此次造成超過500多位民眾受傷,但2家理賠上限總共才5000萬,在保額有限的情況下,且牽涉這麼多人,保險公司可能不會個別跟民眾家屬談,屆時可能是保險公司按照保險條件理賠,再由受害民眾跟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及八仙樂園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