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挖挖哇》鄭弘儀被換掉 戰神國昌上陣?

開播13年的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名嘴黃國昌po文表示將接下鄭弘儀的主持棒。後來又貼文稱「當然是玩笑,只是上節目。」(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開播13年的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名嘴黃國昌po文表示將接下鄭弘儀的主持棒。後來又貼文稱「當然是玩笑,只是上節目。」(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5/06/24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由鄭弘儀與于美人主持至今已13年,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今(24)天名嘴黃國昌卻在臉書上po出一張與于美人在節目現場的獨照,並說「弘儀大哥,謝謝,我對不起您」,似乎有接下鄭弘儀主持棒的意思,引發網友討論。

2002於超級電視台開播,截至目前已歷經13個年頭的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由鄭弘儀與于美人主持,犀利、風趣的主持風格和兩人絕佳的默契,陪伴台灣觀眾談過國內外大小事,深受觀眾喜愛,但今天常常上節目的名嘴嘉賓黃國昌卻在臉書po文寫道「弘儀傳承,國昌接棒」,並改編開場白「挖掘新聞內幕、挖苦新聞人物。我是黃國昌,我是于美人,歡迎收看新聞哇哇哇!」,最後還來一句「弘儀大哥,謝謝,我對不起您」,讓網友紛紛猜測節目是否要換主持人。

隨後,黃國昌也在同一則貼文中標註「當然是玩笑,只是上節目。」

有網友說「雖然覺得是玩笑,但可以告知一下幾號開播嗎?哈哈」,也有網友表示「我要鄭大哥啦⋯ 雖然⋯黃老師比較帥⋯」,還有網友打趣的說「這個應該是滿足美人姐的心願吧」、「于大嬸賺死了」,網友們議論紛紛,談論是否真的要交接主持棒,但黃國昌稍後已在同一則貼文中後註「當然是玩笑,只是上節目。」

黃國昌臉書po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