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爭吵關門夾斷女兒食指 母控訴前夫家暴

父女爭吵,父親關門把女兒手指夾斷一截。
(家屬提供)

父女爭吵,父親關門把女兒手指夾斷一截。 (家屬提供)

2015/06/21 18:5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一名13歲少女昨與父親爭吵,女兒要搶回爸爸拿走的手機,左手食指被爸爸關門時夾斷一截約1公分,緊急送醫縫合,母親心疼女兒受傷,把過程Po上網,指控前夫家暴,並表示會對前夫提起傷害告訴。

43歲廖女與吳姓前夫育有3女1男,3年前發現吳姓前夫外遇,並生下一男,從此夫妻衝突、爭吵不斷,為了爭奪孩子的監護權,廖女指控前夫拉扯她的頭髮,並以拳頭毆打她。

廖女哭訴說,有次前夫欲強行帶走孩子,把她從駕駛座推下,造成她左肩及右上臂受傷,甚至開車拖行她成傷,她陸續於102年4月及103年4月提出保護令聲請,但前夫不改惡行,仍對她暴力相向。

廖女與前夫於103年5月離婚,共同監護3女一男,夫妻仍住在同棟大樓,廖女住在2樓,前夫住15樓,4個孩子每個月輪流與父母同住,這個月與母親同住,端午連假則到爸爸家度假。

昨下午,吳父要求13歲女兒把手機上同父異母弟弟的照片刪除,遭女兒拒絕,父女爆發口角,父親強行拿走女兒的手機,因未注意到女兒的手放在門縫中,他猛力關門時竟把女兒左手食指夾斷一截約1公分。

根據目擊的吳家二女兒說,姊姊當時很鎮定,沒有哭喊,只是右手緊握左手指,地上滴滿鮮血,爸爸發現姊姊受傷,趕緊護送她到醫院救治,匆忙送醫,到了醫院才發現斷掉的一截手指可能掉落路上不見了。

吳家二女兒說,姊姊受傷後,父親到醫院探視姊姊,當面向姊姊道歉,姊姊也覺得不應和父親吵架,也向父親道歉。

醫院擔心是孩童受虐案,事後通報社會局,社會局派社工調查,初步認定是意外事件,並不是虐童案。

廖女也抱怨轄區派出所隱匿報案,警方也表示,廖女從100年到104年共到派出所報案20次,雙方互控傷害,並各自聲請保護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女兒受傷,吳父到醫院探視女兒。(家屬提供)

女兒受傷,吳父到醫院探視女兒。(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