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歲阿嬤在家遇搶 門牙被打斷

高齡94歲的阿嬤遭持刀搶劫,她示範著,歹徒壓制她的頭,還恐嚇她不能出聲,否則要刺下去。(記者陳冠備攝)

高齡94歲的阿嬤遭持刀搶劫,她示範著,歹徒壓制她的頭,還恐嚇她不能出聲,否則要刺下去。(記者陳冠備攝)

2015/06/10 15:23

〔記者陳冠備/大城報導〕彰化縣大城鄉一名94歲的洪姓阿嬤在房間睡午覺,突然有男子持刀闖入其住處,將她壓制在地,不但搶拔阿嬤耳朵上的金耳環,還打斷了她的2顆門牙,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鎖定嫌犯行踪。

這名94歲老阿嬤前天下午2點多時,因為感冒在房間休息,沒想到有一名男子持刀闖入,直接將阿嬤從脖子壓制,接著動手搶拔阿嬤耳朵上的金耳環,阿嬤因為臉部直接撞上地板,掉了2顆門牙,又嚇個半死,歹徒還恐嚇:「敢回頭就讓你死!」

阿嬤一動也不敢動,直到歹徒離開才趕緊跑出外求救,警方偵辦時,發現歹徒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騎乘一輛腳踏車前來犯案,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94歲高齡的阿嬤受此驚嚇,家人連忙帶她去廟裡收驚,記者採訪她時,阿嬤表示,還是「心驚驚」,並且對於陪伴她近90年的門牙斷裂,也相當傷心。

阿嬤向記者示範如何遭歹徒壓制,打斷門牙的過程。(記者陳冠備攝)

阿嬤向記者示範如何遭歹徒壓制,打斷門牙的過程。(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