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貴的停車費! 單車砸傷路人腳趾 判罰1萬5

2015/05/20 10:0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騎單車的朋友要注意!一名紀姓男子未將單車停穩而倒下,砸傷路人腳趾,經傷者提告,彰化地院判處紀姓男子拘役15日,如易科罰金應繳給國庫1萬5000元。

紀姓被告於去年12月16日上午7點在鹿港鎮路旁停放腳踏車時,未等單車停穩即離開,致單車因風吹倒下,砸傷謝姓女子的左腳趾,造成腳趾開放性骨折,案經謝女訴由分局偵辦。

法院審酌被告坦承,並當場下跪,請求原諒道歉,但告訴人堅決不和解。

被告向法院自述,他國小畢業,沒結婚,父親失明,需要他照顧,之前都從事臨時工作,目前從事觀光三輪車載人工作,按趟計酬,有客人老闆才會通知他去載客,日薪約2、3000元,他沒錢賠償告訴人等,法院依被告家庭經濟和生活狀況量處拘15日,並諭知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