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女為愛非法入台 無奈情郎早已娶妻

印尼籍女子西蒂持假護照來台尋愛。(記者謝君臨翻攝)

印尼籍女子西蒂持假護照來台尋愛。(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4/22 16:14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飛越4000公里尋愛!32歲印尼籍女子西蒂,6年前曾來台工作,逃逸後輾轉認識台籍何姓男子,何男對她愛護有加,2人漸生情愫,無奈好景不常,西蒂被警方查獲遣返,何男對她說:「別擔心,我會去印尼娶妳。」西蒂因苦候不到何男,籌了30萬元透過非法仲介來台,卻發現何男已另娶越南籍妻子,淚灑當場。

警方調查,西蒂的父親為印尼華僑,母親則為馬來西亞人,她從小在印尼長大,於2009年1月來台,在嘉義民雄從事看護工作,西蒂因不堪雇主虐待苛刻,隔年4月逃逸,四處在工地打工,而後輾轉在南投認識何男,由於何男對她關懷備至,2人進而相戀,何男更承諾西蒂一個美好未來,答應取她為妻。

無奈好景不常,2人相知相惜約1年時間,西蒂於2011年5月被警方查獲非法逃逸,準備帶回偵詢擇日遣返,而在西蒂要離開時,何男還緊緊握著她的雙手,承諾道:「妳別擔心,我會到印尼娶妳回來,等我。」2人依依不捨道別,無奈西蒂苦候半年毫無情郎音訊,只好向親友籌了30萬元,透過非法仲介來台尋愛。

警方表示,西蒂來台後,找到朝思暮想的情郎,卻沒想到何男早已另娶越南籍女子為妻,西蒂失魂落魄之下,花光了身上的盤纏,由於當初西蒂與非法仲介談妥在印尼先付15萬,來台再付15萬,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西蒂差點下海賣淫,正當她背著行李輾轉來到新北市三重,打算入住旅社時,正好被巡邏警員查獲。

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警員張庭榕、陳淀埼,於日前晚間9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在正義北路某旅社前發現西蒂,警員見西蒂刻意迴避眼神,直覺有異上前盤查,才揭露了這一段為愛走天涯的故事,警員見西蒂生活辛苦,自掏腰包買了便當、飲料給她,讓她感激不已,警方雖同情西蒂遭遇,詢後仍須依法移送遣返。

三重所警方於某旅社前查獲西蒂。(記者謝君臨翻攝)

三重所警方於某旅社前查獲西蒂。(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將西蒂帶回偵詢。(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將西蒂帶回偵詢。(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