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一搖」結識俏人妻 婚禮總監竟迷姦

台北市任職儷庭婚禮公司的男子吳庭榮透過「搖一搖」結識俏人妻,後來竟下藥迷姦。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台北市任職儷庭婚禮公司的男子吳庭榮透過「搖一搖」結識俏人妻,後來竟下藥迷姦。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2015/04/19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任職儷庭婚禮公司的37歲男子吳庭榮,去年初透過手機通訊軟體WeChat中的「搖一搖」功能,結識任職櫃檯的20多歲俏麗人妻「小涵」。他多次邀約遭拒,竟帶加了安眠藥的威士忌到小涵工作地點堵人,小涵不堪其擾遂答應喝酒。醒來後發現兩人赤裸躺在床上,吳男卻一派輕鬆說:「酒後亂性很正常!」小涵痛罵:「你以為是演電影啊!」並報警將他函送法辦。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遭控性侵的男子吳庭榮與小涵透過WeChat認識後,兩人本來沒有太多聯繫,但去年8月起吳男開始熱烈與小涵聊天,也因此得知小涵的工作地點,之後更不顧小涵已結婚,不斷藉故邀約,但都被拒絕。小涵向警方指控,去年8月底吳男帶著一瓶威士忌到她工作地點,威脅小涵要陪他喝酒,否則天天到她的工作地點搗亂。小涵怕吳男影響到職場表現只好答應,兩人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一起喝了吳男帶來的威士忌,沒想到她喝了兩杯就不省人事,隔天醒來發現她與吳男赤裸躺在旅館床上。

沒想到吳男對此大言不慚說,成年男女「酒後亂性很正常!」小涵痛斥:「你以為演電影啊!還酒後亂性很正常!」更氣得大罵:「你不顧我月經來了還硬上,真是太可惡!」隨即報警。

警方在小涵報案後抽血採證,並採集她沾到衣物上的嘔吐物送驗,均驗出含安眠藥成分,調閱通聯記錄也確認吳男當天有與她連絡,已將吳男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律師廖芳萱表示,若最後證實吳男的確是以安眠藥迷昏小涵後藉機性侵,恐觸犯《刑法》第222條妨害性自主罪,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新北市警局婦幼隊隊長斯儀仙提醒,與網友相約時要保持戒心,不要讓自己的食物、飲料離開視線,若網友有越矩的舉動、騷擾甚至恐嚇,要立即拒絕並呼救,不要讓自己身陷險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