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糗到爆!警方公布影片 吳家誠胡言亂語

吳家誠想坐椅子卻跌倒在地。(記者周敏鴻翻攝)

吳家誠想坐椅子卻跌倒在地。(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5/04/16 13: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吳家誠酒醉挨打羅生門,中壢警方公布第二位警員身上密錄器影片,全程5分9秒,畫面中吳家誠右臉顴骨有血,想坐椅子卻跌坐到地上,醜態百出,還大模大樣地自報名號:「我叫吳家誠,台灣師範大學30年的教授!」

吳家誠全程胡言亂語,一下拿著眼鏡要警員拿,嘴裡直說:「我讓你拿」,一下又要消防隊員幫他找眼鏡的掉落鏡片,直呼:「這是你們的責任」,讓員警、消防隊員們都很傻眼,錄影的人甚至因為吳家誠大模大樣卻醜態百出,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吳家誠翹著二郎腿,要警方查他的身分證字號,嗆說:「你查,你連我的身分證字號都查不到,你當什麼警察?」接著又罵:「你當警察很大,我的博士班研究生比你大上3級、4級以上,沒關係,來玩!」

影片最後,吳家誠甚至惱羞成怒,槓上一名一線三星的警員,嗆說:「我的問題就是在他,我要看他有多跩,我要看他跩到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片:

吳家誠大模大樣翹二郎腿嗆自己是「30年的教授」。(記者周敏鴻翻攝)

吳家誠大模大樣翹二郎腿嗆自己是「30年的教授」。(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