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毆?自摔?吳家誠受傷疑雲未解 校方找人中

吳家誠在臉書上的留言引發各界關注,但究竟是遭人攻擊還是喝酒自摔,到目前當事人都還未出面說明。(圖擷自臉書)

吳家誠在臉書上的留言引發各界關注,但究竟是遭人攻擊還是喝酒自摔,到目前當事人都還未出面說明。(圖擷自臉書)

2015/04/15 22:2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吳家誠,今晚上臉書自爆被一大堆人帶走毆打,眼睛腫到失明,讓外界嘩然,但警方卻說吳家誠酒醉自摔恐為烏龍,台師大校方表示,仍持續連繫,如暴徒盼繩之以法,若酒醉則非常不適當。

吳家誠臉書約今傍晚7點多自爆,有個人帳號留言左眼被重擊,另一個設定公眾的帳號則說,被一堆人威脅打得鼻青臉腫,還說「右眼可能從看不見了」、「很爽今天被打已經嚴重但是我知道不能夠後退」等語,原本網友一陣憤慨,留言盼快恢復健康,還怒斥台灣無王法,認為吳家誠恐因關注食安才遭到暴力對待。

但警方約今晚9點多出面,表示吳家誠疑似酒醉在高鐵站鬧事,不慎自摔受傷,帶回調查後由妻子照顧,台師大主任秘書林安邦表示,如吳家誠遭毆盼抓到歹徒,若是他自己酒醉自摔,認為非常不適當,即使是個人行為,身為教授還是要顧及個人形象及社會觀感,仍努力持續連繫本人好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