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意外》台中捷運趕工、拆圍籬釀禍? 網友:佳龍苦日子來了!

台中捷運鋼樑掉落,造成4人無生命跡象、多人受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捷運鋼樑掉落,造成4人無生命跡象、多人受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4/10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文心路捷運綠線工程今天(10日)發生鋼樑掉落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無生命跡象,對此外界質疑市長林佳龍要求趕工是罪魁禍首,也有人認為林佳龍為了拚有感,把施工圍籬拆掉才會釀惑。

台中捷運鋼樑掉落,造成4人無生命跡象、多人受傷,引發網友熱議,Ptt有網友認為,林佳龍日前要求「趕工」,讓捷運工程提前2年完工,才會導致意外,還有人痛批林「害人不淺」、「根本就是殺人兇手」。不過負責工程的台北市捷運局中部工程處處長余念梓澄清,「工程按進度進行,並沒有外界所說的趕工。」

另外,有幾家媒體質疑,因林佳龍要拚市政「超級有感」,拆掉文心路施工圍籬,才會讓鋼樑掉落意外砸到人車。

對此網友大多不認同,還狂嗆該媒體「見獵心喜」、「統媒又開始帶風向,真噁!」,還有網友認為「柯p還有網軍與柯粉幫他止血,佳龍的苦日子已經來了!」

事實上,林佳龍喊拆除的圍籬路段位於文心路四段(昌平至熱河路)、三段(青海至西屯路)和文心南路(永春東路至文心南二路口),與事件發生地北屯至文心路口有一段距離。

鋼樑掉落位置在文心北屯路口。(記者許國楨翻攝)

鋼樑掉落位置在文心北屯路口。(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