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姐國中同學爆:勞乃慧常霸凌同學、排擠窮人

 阿帕契案風暴愈滾愈大,陸軍飛官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少將(左),今天上午帶著女兒勞乃慧(右)親自出席記者會,向國人及國軍道歉。(記者叢昌瑾攝)

阿帕契案風暴愈滾愈大,陸軍飛官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少將(左),今天上午帶著女兒勞乃慧(右)親自出席記者會,向國人及國軍道歉。(記者叢昌瑾攝)

2015/04/09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案越演越烈,今天陸軍中校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少將和其大姊勞乃慧召開道歉記者會,但勞乃慧的發言卻引發爭議,稍早有自稱是勞乃慧的國中同學上節目爆料,勞乃慧在國中時期就常常霸凌同學,並且排擠窮人。

根據《新聞龍捲風》報導,該節目邀請一位自稱是勞乃慧中正國中的同學L小姐上節目,首先主持人詢問該位小姐為何要上節目,L小姐則引用聖經上的話,「願老苦重擔者,到我這必得安息」,說她今天上節目只是要陳述事實,且會對其言論負責,此外主持人為了確認她是否真為勞乃慧的國中同學,詢問L小姐和勞乃慧國中的班級,L小姐回答,二年15班。

L小姐表示,國中時候的勞乃慧常常霸凌她,對此主持人詢問具體的霸凌內容,L小姐說,勞乃慧會排擠比她窮的人,此外因為勞乃慧是跆拳道高手,常常作勢要踢她,對此該節目也現場打電話向勞乃慧求證,勞乃慧表示,不想對不實指控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