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鬥牛梗後台備酒 主辦單位:不算違法

「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進攻小巨蛋,打造大型夜店狂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進攻小巨蛋,打造大型夜店狂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3/26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店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來台登上台北小巨蛋,門票開賣就秒殺,歌迷為之瘋狂,不過入場民眾也直擊到演唱會當晚有不少觀眾疑似偷偷帶酒入場,公然違反小巨蛋的「禁酒令」,不過有人質疑嘻哈鬥牛梗要求在後台準備調酒的行為,對此主辦單位則表示,不算違規。

「Pitbull」嘻哈鬥牛梗24日晚間在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為符合嘻哈鬥牛梗形象,將小巨蛋裝飾成「大型夜店」,配合一首又一首的嘻哈鬥牛梗經典歌曲,讓全場歌迷嗨翻天。

根據《TVBS》報導,現場記者發現有不少入場民眾,疑似偷帶酒水入場,甚至有辣妹直接醉倒在地,不過小巨蛋演唱會規定不得攜帶礦泉水以外的食品、飲料入內,明顯違反規定。

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因為當晚沒有人提出檢舉,因此無從得知到底有無觀眾喝酒的情事。至於嘻哈鬥牛梗本人要求在後台準備調酒一事,主辦單位則說明因為是在後台,並非在舞台上飲酒,不算違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嘻哈鬥牛梗24日演唱會當晚,有民眾目擊不少人違反規定,偷偷攜帶酒水入場,甚至醉倒在地。(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嘻哈鬥牛梗24日演唱會當晚,有民眾目擊不少人違反規定,偷偷攜帶酒水入場,甚至醉倒在地。(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