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職員工揚言持槍恐嚇老闆 警即時攔截

劉姓男子帶著這把改造手槍和空彈匣要找前老闆算帳,被警方即時攔截逮捕。(記者蔡孟尚攝)

劉姓男子帶著這把改造手槍和空彈匣要找前老闆算帳,被警方即時攔截逮捕。(記者蔡孟尚攝)

2015/01/27 12:10

〔記者蔡孟尚/寶山報導〕新竹縣秦姓科技公司老闆去年僱用劉姓男子當技術員,月初發現他會偷白鐵,於是報警調查且將他解僱;沒想到劉男昨天下午竟打電話給前老闆:「拿槍去找你算帳!」他趕緊報警求救,員警在半路就攔下劉男並起出1把改造手槍,讓嚇到差點舉家搬遷的秦男鬆了一口氣。

「真的是飼老鼠咬布袋!」秦男去年看25歲的劉男無業賦閒,邀他到自家的科技公司上班,沒想到劉男手腳不乾淨,涉嫌偷秦男家的白鐵,秦男報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是自家員工涉案,氣得將他開除。

對此心生怨恨的劉男,昨天下午打電話給前東家,一開口就說:「我知道是你報的警,我要拿槍去你家找你算帳!」秦男嚇得報警,新竹縣寶山分駐所巡佐劉約翰、警員陳佳樑據報後緊急趕往秦男家保護他,沒想到半途經過寶山鄉新湖路時,看到旁邊一輛汽車的駕駛的人就是劉男,於是緊急超車後將他攔停盤查。

警員說,在劉男車上發現1把改造手槍和空彈匣,研判他帶槍是要去恐嚇對方,企圖影響先前竊盜案的調查,另外他們也查出,劉男駕駛的汽車是贓車。

雖然劉男辯稱贓車和改造槍枝都是借來的,但他卻又無法清楚交代來源,被依竊盜、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