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恐嚇火車班次「會死很多人」判3個月

2015/01/26 13:0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男子酒後心情不佳,打電話到生命線,向志工稱:「我不想活了,火車531這班車會有事,會死很多人…」等語,嚇得志工立即通報,並訴警調查,被告被依妨害秩序罪判處3個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58歲的被告,曾於98年間,因詐欺案件,判處有期徒刑2月確定,於隔年5月易服社會勞動執行完畢。去年10月2日下午因酒 後心情不佳,在高雄市一家超商外的公共電話亭撥打至1995高雄生命協會,向該協會王姓志工稱:「 我不想活了,火車531這班車會有事,會死很多人,會有不少人會倒楣」等語。

志工立即向鐵路警察局通報,進行必要的預防措施,所倖該莒光車次已停駛多時,未造成更大恐懼危害,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被告,坦承因酒後心情不佳才謊報。

因其先前曾犯詐欺案,高雄地院視其為累犯加重其罪刑,判處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