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店老闆娘失蹤 丈夫臉書急尋人

苗栗市一家豆漿店女老闆娘失蹤一個多月,她的丈夫透過臉書等方式尋人。(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市一家豆漿店女老闆娘失蹤一個多月,她的丈夫透過臉書等方式尋人。(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5/01/26 10:5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一家永和豆漿店張姓老闆娘,去年12月初騎機車外出後,下落不明,手機開機,音訊全無。余姓丈夫向警方報案,並透過臉書、LINE等協尋。警方說,張女手機是以丈夫名義申請但關機,目前已設法找人。

這位31歲的張姓女闆娘,跟50歲的余姓丈夫在中苗地區開豆漿店,張女在夏季消夜時間,常只穿著內衣、外面套圍裙,因穿著火辣,被年輕人封為「早餐店美魔女」。

張女為印尼籍華僑,嫁來台灣10多年,與丈夫育有就讀小學5年級、4年級的兒女。余男向警方說,去年12月2日,妻子生意做到一半,騎機車外出失去音訊,懷疑妻子被人以毒品控制行動。

余男說,兒女曾告訴他,2年多前媽媽會帶他們跟一位黃姓叔叔玩,黃男曾要脅不得跟爸爸講,否則會對兩名子女不利。余男今年1月4日帶著長子,向苗栗警方控告黃男涉嫌恐嚇,案由警方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