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想父親是外星人 男子持鐵鎚敲爛爸爸頭

曾凱仁雙腿發軟,不停顫抖。(記者吳政峰攝)

曾凱仁雙腿發軟,不停顫抖。(記者吳政峰攝)

2015/01/12 22:37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逆倫悲劇!新北市汐止區今日傍晚七時許發生一起家庭兇殺案,38歲男子曾凱仁幻想62歲的父親楊仲麓是外星人,竟持鐵鎚敲爆父親的腦袋,楊男當場死亡,而曾男也立即被警方逮捕。

據了解,曾男疑有精神障礙,今日晚間與父親發生爭吵,竟當著10歲女兒的面,持鐵鎚敲爆父親的頭,女兒驚嚇過度衝出屋子,鄰居見狀立刻報案,警、消、里長立刻到現場逮人。

曾男一度拒不開門,經過多方溝通後曾男才緩緩開門,警方到場後見楊男已倒臥血泊中,腦漿四溢,慘不忍睹,消防隊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曾男疑把父親當成外星人,自認要為民除害,因此持鐵鎚將他的頭打爆,女兒已送至南港的叔叔家中安置,之後再轉交社福機構進行心理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